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愛的感言@十週年結婚紀念日


感謝主! 6月6日是我與Honey 結婚十週年, 短短十年間共同經歷過好多大大小小事情, 亦讓我倆時時能一起事奉愛主, 一齊面對過好多歡笑, 感恩, 憂患與傷痛時間. 但最令我感恩的是在我們婚姻中有上帝與我們同在. 因著上帝的愛, 使我倆更懂得去愛彼此及珍惜對方. 自己性格都好主觀自我, 感恩天父會時時用他的方法教導提醒我, 要學習謙卑順服愛主愛你, 亦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包容體諒.

願我們未來婚姻靠著上帝更愛對方, 彼此互相扶持. 能更多機會一起事奉主, 即使有困難都靠著主共同渡過, 願我們婚姻能榮耀主名, 阿門!

老公, 我愛你 *3*


請來我 Facebook 專頁按 "讚好" 給我支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