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香蒜牛油煎帶子拌法邊豆 (附食譜)


這個不太難煮, 只要帶子夠乾, 及有耐性用慢火煎就一定成功. 我本身都好性急, 每次煎食物時我都會感覺像天父正教導我要學習對人對事更要有一份耐性, 真的是一個好好操練學習. 感謝主!




材料
帶子 (14 隻), 法邊豆 (1 包), 蒜頭 (4 粒 - 切碎)
薑片 (1 塊 - 汆水用), 冰水 (1 大湯碗)

調味料
牛油 (適量), 海鹽 (適量), 黑胡椒 (適量)

做法
1) 帶子解凍, 用暖水加入薑片汆水, 盛起隔水, 用廚房紙吸乾水份, 直至帶子全乾身, 備用.

2) 法邊豆清洗乾淨, 水滾後加入油, 海鹽及法邊豆, 煮約 1 分鐘, 就盛起放入冰水中過冷河, 再盛起隔水, 備用.

3) 開火下橄欖油, 將黑胡椒灑在帶子上, 放入平底鑊中每邊煎至金黃色, 然後加入牛油, 蒜蓉及海鹽同炒, 就可盛起放在廚房紙上隔油. 最後加入法邊豆與餘下汁料炒勻, 盛起放入碟中, 再放上帶子就可食用了.


請來我 facebook 專頁按 "讚好" 給我支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